被棒槌惨招天地板,为什么在大环境极其恶劣的情况下去博穿越呢,为什么在前期几个票都没突破还要去试错高位呢,为什么在市场弱修复的时候博穿越呢,我真不是人,不早信,非要等到山顶的时候去接盘,盘中几次想撤掉单子,为什么就不撤,对风险的意识怎么就那么差的呢,市场已经进入主跌阶段还要干高位,我真是个傻B。
周末的复盘笔记写的好好的,要做低位或者不做,今天跑去接最高,那种幸存者偏差左右我的思想,我要怎么才能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