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打板了医药股
罗欣药业
今天早上有点弱,换成了东北制药
最近少出手吧!
医药板块效应应该可以持续一周
最近忙着实盘赛,就没更新个股截图了
周末去参加了操盘哥的风云杯,见识了很多牛人。
为自己的执业更坚定了信心。
加油吧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