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三正好参加了创神的实盘比赛,12月31日入手了唯万密封,成本价21.68。幸运的躲过了大盘连续三日的大跌,今天上午分两批全出了,一半出在22.5,一半出在22.66。虽然最后收盘涨了7.6%,收盘价格定格在了23.35。但是那些牛散不是都说过一句话吗,只要盈利了卖,就没有卖错。我卖了唯万密封之后就一直在看柯力传感,这只股我已经观察了两三个交易日了,吸引我的原因就是因为上周四的放倍量涨停,虽然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