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实盘:-470(-0.6%)开始止跌了
展开
中恒电气上周跌停板买入是对的,可惜今天减仓大部分,实在是因为大盘跌停数量太多了,怕天地板。其他的三个票已经跌了-20%,被套的动弹不得。顺钠天地面,开始我只买100股玩玩,以后不看好的票一股都不买了,高标没有打出强势气势,就算炸了也能几分钟之内快速回封的才是好票,像顺钠,电光这样很久不涨停的一定要远离。[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