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天
展开
昨天买零销板块和食品两大板块 一开盘就水下 本来可以回本了 就是因为贪心 最后负6点收盘 总结教训1 换手率在20要保持随时走的准备2整个板块是跌的时候 没有涨停的票 板块龙头跌了 就要走了 不要有意淫的想法 市场好就是好 不好就不好 不要抱有幻想 总想着赚钱而不舍得卖 最后把盈利做成亏损 以平常心去对待 保留本金 才是最好 切记着急 市场有大把机会 不要抱有幻想 幻想会让你舍不着卖 我们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