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计划
展开
早上开的很好,可能是过于高潮了,电光和梦洁的地天板都被砸了,卖居然进梦洁算是思路内的操作,如果错了也只是思路错误。
顺钠顺势开板。但是有资金回流做数据中心,所以等了一会看看顺钠会不会吸引资金抱团顶高度。确认没戏之后均线附近卖掉了。个人思路中顺钠就是要连板顶高度的,顶失败了也就没有太大吸引力了
海德今天偷鸡和顺钠走了个分离,明天继续分离的话海德就可以高看一眼了。
北大医药强度还可以,虽然是尾盘涨停,
顺钠顺势开板。但是有资金回流做数据中心,所以等了一会看看顺钠会不会吸引资金抱团顶高度。确认没戏之后均线附近卖掉了。个人思路中顺钠就是要连板顶高度的,顶失败了也就没有太大吸引力了
海德今天偷鸡和顺钠走了个分离,明天继续分离的话海德就可以高看一眼了。
北大医药强度还可以,虽然是尾盘涨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