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盘东百和中百就在水下,感觉情绪不太好,开盘直接出了顺纳算是止盈了
看永辉拉红了就一个东百中百地板肯定要起来,后来顺纳涨停了,直接半路了电光科技,电光上板的时候给人悟道的错觉,下午直接表演大跳水
汇金今天也是大跳水,水下清了大部分仓位,利润吐回去一半,
我发现现在的问题就是喜欢格局,本来汇金25个点的利润,让自己玩没了
下次给自己定个目标,超过25个点利润强行止盈好吧[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