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巨亏的一天,不知不觉已经入市5年了,但是前面基本纯韭菜行为,没有任何炒股知识学和积累就入市真金白银交易了,一直在亏损。认真思考许久,感觉不能再这样下去了,要么退市,要么认真打磨自己的股市知识和技能,认真交易。但自己喜欢在股市的感觉,因此从今天开始实盘交易,通过记录去迫使自己学、反思和成长。希望有一天能学有所成,回本-十倍-百倍-万倍.......因为我相信,别人可以做到,那我们一样可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