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1月6号,上周五买的两个票竞价一个跌停,一个在水下4个点,严重低于预期,第一反应就是赶紧处理这两个票,首先是东百处理的非常好,卖到了接近最高点,赚了4个多点,这笔交易为今天没亏钱奠定了基础,接下来是交大10.19分开板,这个票也是在最高点卖的,虽然亏了四个点,总体对冲的话还是有盈利,虽然和周五的预期相差甚远,不过这算是今天最好的结局。然后一直在盯盘,直到下午2.30以后,非常想寻找机会出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