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绝地反击?
展开
朋友们几天没见了
市场依然很差,缩量,百股跌停,指数空头结构。
上周热度挺高的AI眼镜今天杀的惨绝人寰,微信小店嘛,继续a杀。
量化主导的市场里,不断缩量的情况下,还敢乱炒题材吗?
关于上面那个问题,上个月我就已经多次强调了不要乱炒题材,要聚焦逻辑主升。
如果要炒题材,不能接量化的高潮。关于这一点,元旦那天的专刊文章里有专门的讲解。
☛ HVDC的增量 中恒电气
☛ 浸没
市场依然很差,缩量,百股跌停,指数空头结构。
上周热度挺高的AI眼镜今天杀的惨绝人寰,微信小店嘛,继续a杀。
量化主导的市场里,不断缩量的情况下,还敢乱炒题材吗?
关于上面那个问题,上个月我就已经多次强调了不要乱炒题材,要聚焦逻辑主升。
如果要炒题材,不能接量化的高潮。关于这一点,元旦那天的专刊文章里有专门的讲解。
☛ HVDC的增量 中恒电气
☛ 浸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