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帖剖析一下自我实战,多少个黑暗的日子,12年入市,从趋势价投,再到18年看到全球宏观经济不好,全世界将迎来大洗牌,果断放弃中长线投资,开始聚焦低吸短线,到20年之后,开始做超短线!一路走来,磕磕绊绊,账户腰斩再腰斩,默默流泪!不仅自己得账户亏损累累,15年股灾,因为加杠杠,还让自己负债累累,让我很长时间都是举债度日!现在开这个贴子,想去反思自己得实盘交易,我想让自己成长最快的方式,莫过于深入反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