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两市成交1.07万亿 这个量相比昨日缩量2110亿刚刚发现了割比较有意思的 这个缩量刚好是2 110 好像又似乎暗示着什么 难道是真的在喊了吗 在下跌中没有出现放量 这也预示着 后面还有下跌空间
这里距离3152的强支撑也没有多少距离 这种大冰点环境下 还是等一个企稳的信号再入场比较合适 而今天的这种缩量十字星 更像是一个下跌中继

涨停板 59 涨停打开 21
跌停板 63 跌停打开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