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三月开始玩短线,血亏50%

今年不跟票,只玩自己学的模式

在这边每天记录

也许亏光,也许震荡,也许曲线向上

没关系,慢慢来吧

初始资金就算17274 现18479

不再加仓

走到哪算到哪


[图片]


早上卖完没有模式票,手很痒,但还是忍住了,也幸好忍住了🥹


另外我是竞价出的。一直觉得可惜。但看了另外一只上个交易的模式谷的下场(开盘直接走跌停),想想还是竞价就跑是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