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号实盘第2天
展开
明后天看震荡,没有太多机会,今天看好的没下手,涨停了,没管住手临时起意买的2支当天是浮亏的,罚明天没午饭吃!尽量不临时起意买票,已经连续十几个交易日都是亏的了[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