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羸弱,这个时候应该慢下来,寻找好的低位标的
展开
大盘继续走弱,弱势的时候以不动应万变就是最大的收益。
今天盘中消费继续领跌,前排高板炸板,最高板降低到4板,周末看的医药相关概念,今天集体走强(早上没看盘没来得及买),下午入手了烧碱类的氯碱化工基本一成仓练手。最近管住手,平衡心态,不再那么热血和冲动,即使不盈利这也算是最好的状态了,坚持。
[图片]
今天盘中消费继续领跌,前排高板炸板,最高板降低到4板,周末看的医药相关概念,今天集体走强(早上没看盘没来得及买),下午入手了烧碱类的氯碱化工基本一成仓练手。最近管住手,平衡心态,不再那么热血和冲动,即使不盈利这也算是最好的状态了,坚持。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