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去何从
展开
今天特别崩溃,又是亏损的一天,回顾自己炒股的9年,腰斩再腰斩再腰斩,不知道经历了多少次腰斩,感觉回本无望。之前上班一直做中线长线,失业一年,两个月前开始全职炒股,加入淘股吧看到大神操作之后决定学做短线,以为越努力越幸运,谁知道反而加速腰斩。感觉今天自己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因为配资,本金已几乎要亏完。一直在努力寻找适合自己的模式,却看不到一点希望。今日卖出新华制药盈利6%,半仓买入顺钠股份,亏损1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