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一个女孩聊了两小时,然后她发给我一篇文章,我突然间get到她很多问题的根源。文章说了很多东西,我的感悟就是,在你婴幼儿期间,你感受力很强,逻辑思考不强的时候,你对一部分遭受的恐惧会储存在深处,在你长大以后,你莫名的恐惧,根源通常是你完全忘却,埋在深处,不敢触碰的那个小孩状态的曾经的恐惧。
就细思极恐……
她很小的时候妈妈不在了,她可以通心疗愈别人,却经常卡在自己的恐惧游离状态。
我特么立马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