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贴】大盘跌的时候能赚钱,涨的时候就麻爪
展开
大盘不好的时候总能找到突破口,因为选股很好选,但是大盘一涨就麻爪了,账户基本就不动了,真的有点头大,求大佬指教[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