郁闷啊
展开
大爷的,上周五打板雄韬股份,周一低开,想着格局一下,果然格局了,却没格局到下午,果然2点半,它上板了,我TM割在了水下,果然很水,接着今天又涨停了,白白错失重仓2板,搞得我觉也睡不好,郁闷啊!以后符合模式的票必须格局到下午2点半,最少剩下三分之一仓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