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号进套以来就10月红了以后,往后全部都是亏了,已经无所谓了。反正就几万块钱,亏完就当是交学费了!最后2万。亏完老老实实的做自己熟悉的生意,亏不完,那就继续和这个市场对着干,反正以后是一个叼毛不会再追加了。立帖为证!兄弟们2025 撸起袖子加油干!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