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空,但并不一遗憾(交易日记2025年1月7日)
展开
今天开盘就把两只医药股给跑了,跑慢了都是对同车的不尊重,还算有点小利。
午后看着指数探底回升了,但是不知道该买什么,并且还是缩量,反弹力度预期不强;
题材方面,算力看着强,但是对这个题材没有太多研究,不好判断龙头,怕隔日议价一般就没出手。
下午寒武纪又新高了,昨天还在说回调太少不想进,今天资金就上演了一把抱团的戏码,有点当年茅子的味道。
未来市场风格会不会向核心科技股抱团,有待观察。
午后看着指数探底回升了,但是不知道该买什么,并且还是缩量,反弹力度预期不强;
题材方面,算力看着强,但是对这个题材没有太多研究,不好判断龙头,怕隔日议价一般就没出手。
下午寒武纪又新高了,昨天还在说回调太少不想进,今天资金就上演了一把抱团的戏码,有点当年茅子的味道。
未来市场风格会不会向核心科技股抱团,有待观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