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去何从
展开
昨天受到某位大哥的点拨反包行情,今日早盘涨停卖出顺钠股份,半仓回血10%.开盘顺钠股份跌停开我承认我怂了,没有买入。全仓买入意华股份收益2%,纯纯的大盘行情,明日根据盘面情况决定是否卖出。前几天才发誓不做反弹,就是管不住手。做短线3个月,已经连续亏损2个月,这个月重新开始,每天记录自己的操作。今天晚上在医院守护父亲,看到父亲刚做完手术虚弱的样子,再看自己一事无成,后面需要钱的地方太多太多,前面9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