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股票市场为什么存在,为谁而开
展开
国防科技,社会建设,医疗保障,方面方面哪里都都需要钱,还有贪官污吏,企业股东套现等,没有无源之水,入市4年,亏损近10万,作为4年老韭菜,就算是为国家添砖加瓦了,为了成就亿万富翁和富婆们的口袋尽心尽力了。谁让自己在股票市场就是个SB呢,总是一卖就就涨,一买就死命跌,真是怀疑了自己是不是触犯了什么底线红线,还是祖坟让人家给扒了,太TM灵验了,盘中卖后马上啦,次日还给冲高,只要一买当天就能亏,次日还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