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懒惰了,连盘都没有复!盘中蔚蓝承接很强,我却害怕了我没有见过前一天炸板第二天还有这么强的承接(脑子却告诉我承接这么强,应该是弱转强),走在了相对低位!估计明天还有个板,至少少吃15%这俩天就不打板了,感冒了,头疼!盘后复盘盘中观战吧!进趋势票稳一段时间吧![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