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买啥亏啥,也没做到知行合一,明知昨天尾盘是买点没买,冲高会被砸不能接还去接,活该我亏钱。市场也是迎来了超跌反弹哈,反弹力度还行,也是共振了一个新方向,电能(电源,电池,核电),我感觉不过是算力的一个分支,但是下半周如果有机会的话应该都在这里,没有的话就没有。新方向的梯队很完整,还有一个地天高标顺钠股份,不过我应该不去了,等周四考完试再看看有没有机会重仓出击,有复的压力很容易让我操作变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