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力传感,继续格局
展开
昨天67.7支撑位入手柯力传感,今天早盘看了下短期压力位在71.5,故挂了个好听的数字71.58想做个T降低成本,结果最高冲到了71.5,上午没卖出去,后来就撤单了。盘中一直在震荡,幸运的是尾盘冲破了压力位,也让我有了更多的收获,最近几天的情况就是放量分歧转一致,日内完成洗盘。最后感谢各位大哥带小弟吃肉,我一定做一个坚定的跟随者,坚决格局,不给你们添麻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