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年交易反思
展开
1月7日
要制定一个自己操作的策略
1.我的盈利点?
2.止损点?
3.是尾盘买入呢还是早买入?
4.如果是先试探性的买入1手如果第二天大跌就先观察,如果大涨那不就浪费了么?
……
要制定一个自己操作的策略
1.我的盈利点?
2.止损点?
3.是尾盘买入呢还是早买入?
4.如果是先试探性的买入1手如果第二天大跌就先观察,如果大涨那不就浪费了么?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