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跟着大盘随便做了一点。希望大家也都安好。但是对于这段时间的亏损,都在此刻有了更深的感悟。回想10月份入市。靠自己每日每夜的学和悟性,11月份就25%的收益。却在12月和1月的开头几天爆亏30%。到此刻才能更加深刻的回想当时书籍里音频中老师们的话,只做自己模式内的交易。永远永远永远,只做自己模式内的交易。股市如战场,你可以赢100次,但你只有一条命,你也只需要输一次。
大盘动向
情绪周期
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