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里我觉得大盘会震荡洗盘,空方筹码不多,目的就是逼着散户割肉,捡带血的筹码,但是3000真的还会回去了吗?拿国家那么大张旗鼓的搞起这轮牛市不就成了一个千古笑话,所以下方空间不多,我的观点是坚定持股,过程虽然很煎熬,也亏的很难受,但是现在割肉性价比实在太低,现在想走反弹的话就必须缩量,在这里放量涨上去只会迎来更多的抛盘。除非有消息面上的刺激才可以放量大涨,反而下跌放量是好事情,这样代表着有人扛不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