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 经济下行 经济下行 经济下行
大家钱都拿来买股票希望可以有个额外创收就演变成了9 10月的加速超级牛 但经过两个月的洗礼相信大部分人的账户应该又回到了开始的地方 甚至伤了本金 当加速到没有钱再加的时候溢价宣布结束 鸡犬升天的日子一过后面就是各凭本事 也就是所谓的震荡行情 震荡行情就注定了有人追涨杀跌 有人死拿被套 有人不会调仓换股 震荡到后半就会有小卖出到大卖出的过程 不谈机构资金 散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