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复盘我就看好算力板块,所以我把顺钠,海都加了自选,今天早上一开盘我看顺钠低开,中恒和海德都高开,所以果断开盘就开了一笔,中恒开盘一度接近涨停,后来又炸板,海德一直低开低走,一开始我还是挺绝望,感觉这两笔单子都没希望,,然后看到顺钠上板,果断打了一笔,顺钠还是封的挺死的,上午我一度还是挺失望的,午饭过后,没想到大盘一下就从水下不到半个小时就拉红了,我那三个都陆续拉涨停,我真是走运,开门红,但是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