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8操作及思考
展开
今日大盘再次下杀一波后拉回,明显在救市?成交量也较昨日有恢复,看了一眼涨停股,很多去年四季度炒作过的又秀了一把。机器人是今天的亮点,所以这也是一条明显的主线,有回调并走稳后就应该大胆买入。上午看了好一阵海得控制但没买,其实也关注了几天了,对于这种每天放量涨起来的,是不是二板以后就该买入?现在已经六板,还有没有再做得必要?现在处于很纠结难受的状态,看起来得买入测试了才会有感觉,哪怕是买一手
本日操
本日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