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划,以后卖出要做计划,执行计划。
展开
卖出为什么亏,该大赚的时候小赚,该不亏的时候大亏,为什么会这样,因为没按计划执行,买的时候都是想得好好的,一到卖的时候就随性而来了,没有按买的时候想好的方案来执行交易随意性就显现出来了。
昨天买的四个,好像被市场盯上了,本来计划全部尾盘卖,可是三个盘中就卖了,这不,赚钱变亏钱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昨天买的四个,好像被市场盯上了,本来计划全部尾盘卖,可是三个盘中就卖了,这不,赚钱变亏钱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