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日最高日又现?
展开
本来挣钱的,让中百给坑了,
以后不买高位跌停板,
今天上海凤凰的买卖点很满意
明天上海凤凰低开再买入2000股
上海凤凰随时可能涨停,
做T做到涨停的第二天全部清仓。
打板买入国星光电
以后打板标定在3板内的涨停。
今天把那个St清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以后不买高位跌停板,
今天上海凤凰的买卖点很满意
明天上海凤凰低开再买入2000股
上海凤凰随时可能涨停,
做T做到涨停的第二天全部清仓。
打板买入国星光电
以后打板标定在3板内的涨停。
今天把那个St清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