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收盘:+1.4%止盈中恒、加仓顺钠
展开
一、止盈中恒:大概有30‘%利润,中恒早上卖出是绝对完美操作,低点本想低吸回来没去是可惜,但感觉中恒今天是被动涨停,主要是利欧带起来的,虽然2-3个点的低位没低吸回来是很可惜,但不后悔。
二、顺钠早上低位连续加仓两波,7个多卖出昨天的仓位,这个操作是很完美的。这个票赚从前-14亏损到10个点利润。
三、三个老票早上最大杀到-8,因为亏的太深,套的太牢固了,割肉割不动,我只能高抛低吸,用做龙头的利润
二、顺钠早上低位连续加仓两波,7个多卖出昨天的仓位,这个操作是很完美的。这个票赚从前-14亏损到10个点利润。
三、三个老票早上最大杀到-8,因为亏的太深,套的太牢固了,割肉割不动,我只能高抛低吸,用做龙头的利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