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回本之路-亏本14万(2个月腰斩73%)
展开
简单说下,10月份就听说牛市来了,然后身边朋友还有同事也都有一些开始炒股赚到钱的,本来我也是刚还完贷款,手里有点小钱,就想试试,然后从11月中旬开始买票,开始买了5万块的,赚了3个点,然后第二天买又赚了5个点,结果第三天开始就直接跌停,跑出来后又进了另外一只票结果下午下杀,第二天又跌停,为了弥补当天的亏损又加仓了5万进来买了其他票,结果下午也亏损,后来就上头了 开始贷款,贷了10万,全加进去,第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