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最后一科,简单复盘一下。今天盘面走势很好,上午把昨天修复的获利盘震出来,下午反手做多。今天是情绪带动指数回暖的一天,跌停数很少了,可能是跌太久了,场外资金按耐不住了,进场做了修复,今天也是再次探底,个人看小概率w底,大概率还是要破的。明天最好也是早盘杀一下,再v回来,盘中应该也是有机会博弈一下。要是开盘继续修复,修复延续就没买点。明天大概率也是空,管住手。再看看海得控制能不能破七板。破了就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