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三天了,回溯之前的交易,大部分瞎搞,和盈利不走都值得巨亏!这两天很多前期的妖龙都反弹了,今天利欧三板就锚定华胜,一直炸板就没去了,安源煤业很想去,估计排不进就没去了,然后看PCB强势,排了生溢科技,看到大单撤了,也就跟着撤了,下午机器人崛起,排了一下午的五洲新春没有拍进去,目前还是不会提前选票,这是个很大的问题,导致自己没有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