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昨天买入的操作多少还是有点上头
展开
复盘昨日的操作还是不太满意,感觉还是情绪化操作,仓位基本上是接近满仓,在市场环境不明朗的情况下,我这两笔交易还是冲动了,就为了支持下午指数深水反弹迹象我果断出击了,短线操作者永远都是多头一方,相比前日交易总量上升两千亿,拉萨大军和我都贡献了微博之力,我还是不太清晰自己的目标,不然不会这么操作,事后来说昨天空仓才是最好的操作,因为我昨天上午空仓,下午尾盘干进去的,就为了博今天依旧能回暖,这就是在豪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