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9操作及思考
展开
今天仍旧是陷于投资逻辑及体系的一天,到底有没有可能做好价值投资?以散户的能力就不可能研究清楚行业和公司,逻辑上是没有价值投资的基础,股票本质是个资金游戏,只要能赚到比你更傻的人的钱就行。小资金在A股是不是就不该谈价值投资?想尝试每天研究下龙虎榜,找到热门赛道里资金最追捧的那只票,两个板以后大胆买入,只要赢面更大就能赚钱,当然肯定存在翻车可能,甚至不低,那么就必须分仓操作。当没有稳定赢面的时候,多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