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成交1.12万亿 相较于昨日又缩量了1281亿 今日的黄白线走势还可以 也就代表今日的个股是有操作空间的 不过在午后1点到两点这个区间来了一个定点爆破 券商的回落有所拖累大盘 这样里也就不难看出是有故意打压之嫌 不过后面也在一波神秘资金的狂拉中 大盘没有出现比较大的恐慌 最终个股涨跌算是喜忧参半 总体上看做震荡吧 不过这里连续三天没有站上七日线 还是比较弱的 这里没有量能上不去 那指数会不会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