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格上的犹犹豫豫是否就一定做不了短线?短线要什么?顶级的理解力加顶级的执行力!
为什么操作总会臆想,买入被套了总想着反弹点就走,起来了又想更高,但更多时候是越等越低。偶尔一两次的解套让你觉得下跌加仓最终都能有好结果!
但这往往都是大亏之源,为什么性格总是唯唯诺诺,是怂吗?怂还敢打板?这是个很矛盾的问题,既然想博高收益,但套了又怕亏损,臆想能有主力救你?
交易上所有的情绪,反应的都是你的人性的弱点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