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住手是我打板以来,尤其最近面临的最大的问题,以下是转载自某某号的文章,送给自己,也送给有需要的兄弟们:


到底要怎么样才能管住手?


首先,你看到前面有个大坑你肯定不会跳,看见前面有团火不会挨。同样的你知道行情很差就会最大限度管住手,那么怎么知道行情会很差?

1:你要有大局观,视野要打开,看到很多有代表性的股票,不能你买了什么就看你买的那个票。只局限于自己的一亩三分地。你自己找不到有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