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行合一
展开
一月份,到今天1.10,亏得太惨痛了。明明月初大跌后,就想着,指数不放量不进场,和朋友也说了,不看见东财的上亿大单不进场。但是!!每次都是一点小利就迫不及待的想进场,执行力近乎于0。今天盘后真的沮丧到不行,9.24牛市以来的利润大概只剩下三分之一了。我不怕亏钱,我怕不知道怎么做,怎么改进,怎么控制自己。自以为认知已经到了一定程度,败在了执行不够坚决。
冲了个热水澡,一个人在浴室里直面自己的内心,真
冲了个热水澡,一个人在浴室里直面自己的内心,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