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今天都在忙着带娃,放寒假了,没时间看盘,今天只上午随便买了 一点点省广集团,没想到都亏了快5个点。要不是因为带娃,估计今天上午还要买些票还要亏更多了,也算因祸得福。
[图片]

西磁科技没卖的好,昨天涨起来怒追的,买点和卖点都没选好,不亏才怪。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