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反复折磨……
展开
今天血亏,对博创起贪念了。导致做高了成本。最近就是不好好跌,给你希望骗你进来,然后猛割。伤心,真的伤心💔了。量化不死,都得玩完,各种手法它都能学,买你买不过它,卖你卖不过它。本来7天,10天的涨幅,量化两天直接给你干满。快涨快跌,涨你反应不过来,跌你来不及跑,各种难受。量化真是恶心。难受的一天….不对,是难受的三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