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 无奈了
展开
看见大盘今天的走势,真的是连复盘的心情都没有了。本来可以慢慢构建一个底部,然后慢慢向上,可随着今天的破位下跌,后续还要进行寻底。那对市场的投资信心就会造成大打折扣。所以最近要么空仓,要么就轻仓参与,暂时看不到大的持续性。
大盘走成这样,各个板块的表现也不尽人意,唯一一个走的稍微好一点的是机器人板块儿。主要是以五洲新春的超跌反弹二板还能算一点亮点。虽然利欧股份成功三板,今天也给到正反馈,但五洲新春现
大盘走成这样,各个板块的表现也不尽人意,唯一一个走的稍微好一点的是机器人板块儿。主要是以五洲新春的超跌反弹二板还能算一点亮点。虽然利欧股份成功三板,今天也给到正反馈,但五洲新春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