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记录 找到节奏
展开
今日操作:竞价出了利欧,梭哈了麦迪科技。
没啥说的,机器人身位,应该能躺两板,可惜建设工业卖早了,实在不想天天做T,包括利欧也是。
昨天还在跟小伙伴说建设工业主力格局很大,昨天是一个很好的低吸机会。前天尾盘有人恶意抢筹,昨天主力压盘一天,今天爆发,所图甚大。
现在感觉很多票都有主力,过两天就能反包,比如电光科技。而不是像之前断板就A杀,还是要适应这种环境,如果买错也没必要急着割肉,除非有更好
没啥说的,机器人身位,应该能躺两板,可惜建设工业卖早了,实在不想天天做T,包括利欧也是。
昨天还在跟小伙伴说建设工业主力格局很大,昨天是一个很好的低吸机会。前天尾盘有人恶意抢筹,昨天主力压盘一天,今天爆发,所图甚大。
现在感觉很多票都有主力,过两天就能反包,比如电光科技。而不是像之前断板就A杀,还是要适应这种环境,如果买错也没必要急着割肉,除非有更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