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5.1.10复盘
展开
主线在国外etf上面,a股题材机器人板块爆发
小家电、互联网、拼多多等小题材落后
行情演绎到这其实大家都能看懂就是情绪发泄
要价值没价值
要投机没投机
那还在a股干什么?
不如直接去国外etf算了
凭什么只管涨不管跌?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放开做空机制?
只能机构做空?不能散户买空?
为什么这么多年了还一直不完善机制?
好了抱怨完了说正事
中兴即将面临波段高点出现
但多头行情还在
寒武纪777.77这
小家电、互联网、拼多多等小题材落后
行情演绎到这其实大家都能看懂就是情绪发泄
要价值没价值
要投机没投机
那还在a股干什么?
不如直接去国外etf算了
凭什么只管涨不管跌?
既然这样为什么不放开做空机制?
只能机构做空?不能散户买空?
为什么这么多年了还一直不完善机制?
好了抱怨完了说正事
中兴即将面临波段高点出现
但多头行情还在
寒武纪777.77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