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对大A深深地无力感,难道只能散户看多大a,大资金仰仗资金优势都是想着挥舞镰刀收割带血筹码的吗?
早盘就出了金财,加仓了东百,总感觉后面消费还有一波,今天东百很抗跌,虽然最后还是随着指数倒下了,但是缩量,锁仓了
买了飞龙股份和方正科技,今天机器人爆发了,代替了全面退潮的数据中心。方正科技这个真的看不懂呀,空投无限子弹,多头无限防御,爆出了历史天量,成功突破前期平台,不知道下周怎么走,有没有大佬